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燕子获救

  春天到了,大自然送来了一批春天宠儿—小燕子。  
  莉莉家的屋顶下就有一批大地送来的小燕子,它们是刚出壳的小生命,也是刚刚出来的雏燕。  
  一天,雏燕的爸爸妈妈出去寻找食物了,而小燕子们在窝里孤孤伶伶的,闷死了,你可知道它们的心里面可想它的爸爸妈妈了!突然,一只小燕子提建议说:“我要飞出去把爸爸妈妈找回来,看!爸爸妈妈刚飞不久,它们一定没飞远”,在同伴们的帮助下,那只小燕子飞上了半空,这时这只淘气的小燕子才发现,自己的羽毛还没有长好!不到二秒钟,小燕子就快速的坠到了地上,这让刚出门的莉莉看见了心疼的要命!赶忙跑到那儿,想去看看小燕子有没有受伤,可这时她家小肥猫出来散步发现了小燕子,看样子是想吃早点,它正伸着懒腰,四处查看着,突然大肥猫眼睛一亮,急忙跑到小燕子跟前说:“嘿!小燕子-喵——今天早餐还没吃,喵——”,大肥猫逼近小燕子只差一厘米时,小燕子说:“我还小,肉很少,还不够塞你的牙缝呢!”可是被美食迷住的大肥猫哪能听懂小燕子话呢?顿时,大肥猫张开血盆大口准备一口吞下可怜巴巴小燕子时,莉莉大叫它一声,继续准备享受美味的早点,可是这时的它面对到嘴的肉却没了,心里真不是滋味,不仅口水直流还冲着莉莉喵了几声,莉莉气的眼睛噔了它几下,狠狠的用石子儿砸它,它才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地走了。  
  莉莉把小燕子包扎好,对它说:“小淘气,你的羽毛还没丰满就想学飞,你这样很危险。”说着把它放回了窝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盼来了新手表
       淘气的妹妹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绿叶和花朵
       我爱的小狗
       太湖诗意
       五花八门的鬼脸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九月菊
       小猫送伞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燕子探险
    小燕子,永别了
    《龟和燕子》
    小燕子得救了
    燕子
    小兔子获救了
    送小燕子回家
    保护小燕子
    小燕子飞行记
    我的朋友,小燕子回家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