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燕子探险

 正是春暖花开[注: 本指春天气候宜人,景物优美。现也比喻大好时机。]的季节,百花盛开,蜜蜂“嗡嗡”的绕着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的花儿飞。在桃花掩映间,一个个幼小的生命破壳而出。他们是谁呀?原来是一群新生的小燕子。这可把燕子妈妈乐坏了,她急忙出门,心想这为宝宝准备一顿丰盛的大餐。刚出生的燕子宝宝可调皮啦!有的在窝里嬉戏打闹;有的饿得直叫妈妈;还有的探出脑袋,好奇地打量着底下的世界。有一只小燕对底下的世界充满了渴望,很想现在就长大,飞下去看看。可她又不愿意离开妈妈,只好安分守己[注: 分:本分。规矩老实,守本分,不做违法的事。]的呆在窝里不出去。  
 这一天,燕子一家可喜庆啦!燕子妈妈还想学着人类,在家门口上挂个红灯笼庆祝庆祝哩!可幸福的背后,总是有灾难在一步步靠近,这不,灾难就要来了。  
 一只小燕子小睡了一会儿,刚好醒来了,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伸伸翅膀伸伸腿儿,做个暖身活动。做这个暖身活动倒是没什么关系,但这可害惨了一个小燕子。那只小燕子还在暖洋洋的晒太阳,突然一只大脚猛冲过来,一个“扫堂腿”把小燕子踢出燕窝。这只小燕子还没反应过来,落到了地上才知道大事不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是个读书迷
       莉丝与凯露
       我的好friend!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紧张的单词接龙赛
       姐姐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难忘的一次经历
       熊猫乐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燕子获救
    小燕子,永别了
    《龟和燕子》
    小燕子得救了
    燕子
    送小燕子回家
    保护小燕子
    小燕子飞行记
    我的朋友,小燕子回家了
    猫和小燕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