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等待带来的快乐

  我在静静得等待着公交车快点来到。这时,一个似乎有着高大哲学思想的老人出现在我面前。他告诉我,他是个掌管时间的时间老人。我对于他的话表示出疑惑的表情。他看着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事。对我说:“不信你试试,你现在就把你等车的时间卖给我,我会给你一个小小的愿望。”我迷惑的点点头。霎时间一辆177公交车向我驶来,此时我惊住了。不过我获得了我人身中第一份礼物,虽然是一个素不相识[注: 素:平素,向来。向来不认识。]的老人送的。他告诉我只要想买时间就大喊“时间老人,我要买时间。”他就会再次出现在我面前的,话音刚落那老人便消失了。刚刚的一切就像做了一个梦似的,但在我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语文课上我想起了那令我难忘的老人,边和老师编了个上厕所的理由走出了教室,之后我喊了一声:时间老人,我要买时间。突然,我惊住了,在我面前真的出现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白发老人又出现了。我告诉他我想把自己上小学时间卖给他,但我要上全国最好的中学。他似乎没有一丝变化,只是轻轻的点点头。瞬间,我变成了一个身穿中学校服,手拿中学课本的年轻少年。我心奋不已,走进了中学的课堂。在濒临大考时我十分紧张因为我根本就不会中学课程,这时我又叫来了时间老人,并把自已的上学时间卖给了他。他就让我成为了一个71岁的博士,正在我想享受后半生时,在电影里出现的牛头马面[注: 迷信传说中的两个鬼卒,一个头象牛,一个头象马。比喻各种丑恶的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护蛋行动”的启示
       电话里的爱
       我爱你,新余
       最后悔的事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鲁…
       我是一只蟋蟀
       脚印
       寂寞在唱什么~♂♀
       记综合运动会
       黑色的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在等待幸福
    等待的柠檬
    读书给我带来了欢乐
    画画给我带来的乐趣
    大运会带来的变化
    同学给我带来快乐
    书籍给我带来了快乐
    动植物带来的启发
    读书给我带来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