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书是一叶扁舟,能带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书是一阵轻风,为我们驱除夏日酷热。书,是一座阶梯,使人们一步一步地向前进发。所以,我喜欢读书,喜欢阅读,喜欢读书给我带来的快乐。  
 小时候,望着蔚蓝的天空,坐在妈妈怀中,听那几个耳熟能详[注: 指听得多了,能够说得很清楚、很详细。]的故事。在慢慢的思考着,沉思着。理解着人物的个性,心理活动。渐渐的,我开始喜欢上书了。  
 小学一年级时,慢慢地我已开始学会认字了。妈妈的阅读已经不能满足我的兴趣了。于是我便尝试着读书啊。虽然有些字显然我市不懂的。但我仍慢慢地领悟着 ,渐渐得,我真的能开始阅读了。我又找来了几本书,又尝试慢慢地阅读,这次我一字一字地看,看看能否找到四字词语,以便我日后的积累。  
 渐渐的,我开始领悟书中人物的个性,因为我之前看书就像囫囵吞枣。读到五年级时,我开始“博览群书[注: 博:广泛。广泛地阅读各种书。形容读书很多。]”。看《水浒传》中林冲的刚正不阿,宋江的仁义待人,李逵的直肠直肚。《三国演义》中赵云的长坂坡救阿斗胆量过人,关云长的单刀赴会[注: 单刀:一把刀,指一个人。原指蜀将关羽只带一口刀和少数随从赴东吴宴会。后泛指一个人冒险赴约。有赞扬赴会者的智略和胆识之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的滋味
       我家的“牛魔王”与“铁扇公主
       精彩的运动会
       把阳光握在手心里
       小宇长大了
       第一次成功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啊,长征
       母爱的滋味
       第一次国旗下讲话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课外阅读好处多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学校给我的幸福
    阅读伴我成长
    爸爸给我的爱
    《我的阅读故亊》
    我的阅读故事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