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校给我的幸福

  站在学校操场中央,温暖的校园带给你无限欢乐。也许,其他同学在学校历经的喜怒哀乐[注: 喜欢、恼怒、悲哀、快乐。泛指人的各种不同的感情。]比我多许多。但是,学校带给我的幸福却是无可估量的。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妈妈把我从另一个学校带到了这个校园。刚踏入学校时,校园里的美景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从那一刻起,心中已不再有太多的惧怕。当老师温暖的手掌揽着我走过拥挤的人群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温柔的老师,细心的同学,我已从校园中得到了幸福。从此,我的心中不再惧怕了。  
  还记得第一次老师布置写作文的时候,我心急如焚[注: 心里急得象着了火一样。形容非常着急。],怎办?我的作文水平那么糟,套用以前老师说的“乱七八糟[注: 形容无秩序,无条理,乱得不成样子。]”,此时的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般无奈。老师得知我的情况后,便细心地向我解说作文的要求、习作的技巧、方法等等。就这样,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乐趣
       我的小猫
       家庭相册
       梦中的樱兰
       只属于栀子花的夏天
       记一次郊游
       新世界历险1
       绕绕复绕绕绕绕实录
       我敬爱的茅老师
       水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学校的作文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爸爸给我的爱
    学校变了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落叶给我的启示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