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给我的爱

爱,是什么?我一时很难用语言来表达,但,有一件事让我感到了爸爸给我的爱。  
8月的一天,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树上的知了大概也嫌天气热,拼命的叫着,也是在这一天,我背负着父母的期望走进了考场。  
考试中,电风扇竭力地转着,但这也丝毫没有减轻炎炎夏日带来的酷热,热浪依旧袭人。这时的我们早已是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一滴滴汗珠悄然从发尖滴落,落在那写满abcd的卷子上,也落在我的心上,端坐在教室里的我们都已大汗淋漓,不知在楼下等候的父亲感觉怎样,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试卷已被我昨晚,我依然在思考着。  
窗外的阳光愈加猛烈,心里的波涛起伏更大,又是一滴汗珠滴落在试卷上,从溅开的水珠中,我看见了,啊!我看见了!我看见了爸爸在楼下等待我的身影,更清晰了,我突然发现他眼中闪过一丝常人不易察觉的神情,是什么?不,不只是期望,还有,还有焦急、信任……啊!我又看见了!我看见了他在我奋笔疾书时在楼下坐立不安[注: 坐着也不是,站着也不是。形容心情紧张,情绪不安。]的身影;我看见了他为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课桌受苦记
       猪宝宝减肥记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绕口令比…
       电脑游戏——虫虫大作战
       哈,我这个人
       周记一则
       哈,我这个人 10.23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读懂爸爸的心
    我想爸爸了
    爸爸,我为你骄傲
    爸爸,妈妈很辛苦
    爸爸的导航仪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爸爸扎辫子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我和爸爸玩具大pk
    落叶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