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桃花

  桃花  
  阳春三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盎然的春意中,一朵朵娇嫩的桃花慢慢的盛开了,向大自然露出了自已优美的身体,放眼望去,一排排之中,桃花的身影分外妖娆[注: 分外:格外;妖娆:妖媚艳丽。形容景色异常艳丽。],沐春临风,和颜悦色[注: 颜:面容;悦:愉快;色:脸色。脸色和霭喜悦。形容和善可亲。],向人民展示着娇美的身姿,令人心醉神迷,留连忘返。  
  在千姿百态的万花丛中,桃花虽然算不上名贵,却也算得上娇艳,它们有的站立枝头,含苞待放[注: 形容花朵将要开放时的形态。也比喻将成年的少女。],有的笑逐颜开,迎接春光;有的像是在枝头沉睡着;有的好像姑娘杨起的笑脸,粉红粉红的,洋溢着青春的光彩…好一树天真烂漫的桃花呀!  
  粉红的桃花如一张张无邪的笑脸,它们在青枝绿叶的映衬下,更显得鲜艳娇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儿全部绽开了。粉红的花瓣衬托着金黄的花芯,显得格外地美丽,协调。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好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阵风吹来,朵朵桃花就像一只只花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叫人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心灵桥
       朗诵比赛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转载)
       这本书真恐怖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永春北溪桃花谷
    桃花涧一游
    桃花一日游
    美丽的桃花山
    步行桃花源
    梦里桃花落三千
    正值桃花烂漫时
    勇敢挑战生活的考验——读《
    桃花赞
    桃花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