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桃花真美

  

 

       春天到了,大地又换上了绿色的新衣,充满了生机。这几天,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

       桃花是一种奇怪的花,是先开花,后长叶。瞧,那一树茂密的桃花,仿佛在对你笑呢。走近一看,有白色的,有粉色的。那白色好似一位高贵的公主,在小草的衬托下婷婷玉立。那粉色好似一群活泼快乐的女孩,正跳着迎接春天的到来。每朵花有五个花瓣,花瓣像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守护着那纤细的、淡黄的花蕊。也许有了花瓣的宠爱,花蕊们一个个似貌美如花的少女。细细一看,还有许多含苞待放[注: 形容花朵将要开放时的形态。也比喻将成年的少女。]的花骨朵。他们就像一个个新生的婴儿,躺在大树妈妈的怀抱里,不愿起来。

        走在公园里、小路上、社区里、马路上,随处可见这美丽的桃花。有时,一阵风拂过桃花们柔软的脸颊。此时,桃花们也想到下面玩玩,便请风姐姐带它们下去。霎时,桃花天女散花[注: 原为佛教故事:天女散花以试菩萨和声闻弟子的道行,花至菩萨身上即落去,至弟子身上便不落。后多形容抛洒东西或大雪纷飞的样子。]般飘落下来,如同天上的仙女来到了人间,那一刻是最美丽的一刻。

        桃花竟会如此的美丽,如此的漂亮,它的美丽又给美丽的春天增加了一份美丽,一份生机,是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的春天更加美丽!小草也在欢迎桃花的到来,让桃花显得更加茂盛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滑滑板
       革命会址(转载)
       最令我感动的人
       有朋友真好(转载)
       话说日记
       我爱乒乓球
       畅想未来
       假如没有老师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守护甜心之月神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桃花
    永春北溪桃花谷
    桃花涧一游
    桃花一日游
    美丽的桃花山
    步行桃花源
    击鼓传花真好玩
    梦里桃花落三千
    正值桃花烂漫时
    勇敢挑战生活的考验——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