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桃花赞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我喜欢春天,春天总给人希望和欣然的感觉。春天来时,温度上升,空气清新,阳光和煦万物勃发,一切欣欣向荣[注: 欣欣:形容草木生长旺盛;荣:茂盛。形容草木长得茂盛。比喻事业蓬勃发展,兴旺昌盛。],多么激动人心啊。  
  今天我们去看桃花了,看着桃花在春风荡漾下,桃花自然笑吟吟,桃树枝头吐出花蕾叶芽,真是娇嫩可爱。有的桃树,树型美花蕾多,花色鲜艳,花姿美。在盛花的时候,桃树显的花繁叶茂,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为了看得过瘾,我和家人还去过郊外一处桃园,那里的桃花开得更是惊人,放眼望去,无边无际尽是桃花,开放的桃花简直可以称得上轰轰烈烈[注: 轰轰:象声词,形容巨大的声响;烈烈:火焰炽盛的样子。形容事业的兴旺。也形容声势浩大,气魄宏伟。],气势恢宏。“。“桃花烟雨柳浪新,柳浪桃花烟雨寻。寻寻觅觅桃花里,里里外外桃花林。”她的自然、丰美、热闹与和谐,激发了人们多少美好情感,唤醒了人们多少对理想境界的向往和追求啊!我想就是那些平日里最不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也会在这样的情景中产生出多彩而丰富的联想和思绪吧!  
  桃花,这春天里美的精灵,她来到世间,哪里是开花,简直是要命的一般,竟漂亮得这样端庄、美丽、娇艳,这样多姿多彩、活泼浪漫。她横枝优雅闲适,斜枝潇洒豪放,曲枝温柔婉约,直枝庄重威严,实是树树有不同、枝枝皆各异,花与树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动静结合,富有生趣,其色彩之美、姿态之美、风韵之美,真叫人忍不住捶胸顿足[注: 捶:敲打;顿:跺。敲胸口,跺双脚。形容非常懊丧,或非常悲痛。]、咬牙切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旅行见闻
       小刺猬
       我最喜欢的老师
       友谊娇气小姐——再见了7
       军训,我既爱你又恨你!
       一小时的奉献
       建立小荷
       我们又和好了
       最深不过亲情
       那月儿般弯曲的弧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桃花
    永春北溪桃花谷
    桃花涧一游
    桃花一日游
    美丽的桃花山
    步行桃花源
    梦里桃花落三千
    正值桃花烂漫时
    勇敢挑战生活的考验——读《
    桃花真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