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变了

  我的家乡——广昌,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这里有最美味的白莲,最清澈的河水,最美丽的荷花。自从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以来,广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变化——楼变高了,路更宽了,山更美了,水也变得更清了。  
  你瞧!我一向熟悉的怡和花园,这里有粉红色的居民楼,美丽的花园,五颜六色的鲜花,还有在花园里翩翩起舞的蝴蝶。可是,原来这里却是一片池塘,走在池塘旁边的烂泥路上,一不小心,就会摔跤。而且雨天,这道路上的烂泥和积水还会弄脏我们的衣服。但是,现在这里是一座美丽的小区,被称为“广昌第一花园。”  
  在新建的一条公路上,整整齐齐地种着许许多多的树木,树木旁边还有一座座美丽的花坛,花坛里的花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盛开着,一阵风吹来,沁人心脾。白天,许多行人在这儿漫不经心[注: 漫:随便。随随便便,不放在心上。]的散步呢!但是,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菜地,人们一泼肥水就会臭气熏天。不仅如此,就连我家也有了巨大的变化。以前,我家里没有电脑,没有电冰箱,没有空调,就只有那模糊不清的黑白电视,有些人家连黑白电视都没有呢。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心灵桥
       朗诵比赛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转载)
       这本书真恐怖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的生活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难忘家乡的水洼
    家乡的板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