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1】

               一年级   ———————————————————————————————     我生日晚,妈妈说应该上一年的学前班再上一年级,因为怕我跟不上。     熬了一年,该上一年级了!我真的很兴奋,到了一个考试的地方,妈妈递给我一张纸,纸上写的什么我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上面有一张我的一寸照片,那张照片我很不喜欢,很久前的了,我那时候头发短,脸鼓鼓的,梳着两个小小的辫子。     我拿着那张纸,心里还很紧张,享有一只小兔子在胸口乱撞,不对,是一个家的兔子,有兔爸爸、兔妈妈、还有三个兔宝宝,它们都在我的胸口乱撞,我猜它们肯定在做游戏。     我拿着那张纸站在走廊上,我不知道进那间教室,我看到一个教室门口上写着“××室”我只认识最后一个字,反正我知道它是一个工作的室,我看见里面有许多姐姐,我不知道他们是干嘛的,走进那间教室,有两个姐姐冲我招手,还一边说:“小朋友,过来”我手里紧握着那张纸,犹豫地朝那两个姐姐走了过去。     她们让我坐下,并朝我要一张纸,我想,没准就是妈妈给我的那张纸,我就给了她,我还心想,反正就一张纸,如果那个姐姐还想要,我就跟她说,“我没有啦!你朝我妈妈要去,这是妈妈给我的”     她拿了那张纸,对我说“你叫×××,对吧?”我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了她那个问题,接着,一个姐姐指着桌子上的蓝色,问我“这个颜色用英语怎么说?”我心想“这还不简单,学前班的老师都说过。”我不加思索的说“blue!”那个姐姐点了点头,又问了我几个问题,就说考完了,找妈妈去吧。我自己信心满满,觉得那些题太幼稚了,呵呵。     出了教室,我又看了看教室门口上的“××室”疑惑地走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前面那两个字是考试,连起来读就是“考试室”     我下楼找到妈妈,妈妈看到我,问我“竟干嘛了?”我笑着说“就问了一些题,我全答对了!”“是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兰的好朋友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灰遇…
       快乐暑假(英语转载)
       鬼剑士之路(dnf1)
       致希希一封信
       假如我是孙悟空
       我不该这么鲁莽
       夢中的星球
       难忘的晚饭
       我是一个卖报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学校的作文
    学校给我的幸福
    学校变了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驾校里的美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我们学校的一天
    学校里发生的事
    学校带给了我快乐
    学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