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舞动在空中的雪精灵

  

  年迈的秋伯伯走得太慢,心急的冬姑娘就风风火火[注: 形容急急忙忙,冒冒失失的样子。]地赶来。2009年11月的某一天,我们迎来了牛年的第一场雪。

  雪景中最漂亮的并不是覆盖在地上的那厚厚的雪层,而是舞动在空中迷人的精灵——雪精灵。雪精灵是精灵世界中最高贵的精灵,因为它们象征着圣洁。雪精灵长的可漂亮啦:它们都穿着白色过膝的长裙,裙边围着一圈蕾丝花边,在北风的吹动下,长裙轻轻地摆动着,宛如下凡的仙子一样高贵不可侵犯,但是它们却拥有着精灵的性格——调皮,爱捉弄人。它们飘来飘去,走来走去,吸引住人的眼球,让人们的脑袋转来转去,都转晕乎了!它们走过的地方无一不被纯洁的白色覆盖。

  雪精灵的生命对于人来说是短暂的,转瞬间就已逝去。看,这个雪精灵似乎很喜欢我,不偏不倚[注: 倚:偏。不偏向任何一方。表示中立或公正。]的正好落在我的手心里,但,令人惋惜的是,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的,精灵的身体渐渐地透明,直至消失。但我并不伤心,因为我知道,雪精灵还悄悄地在空中守护着我,使我感到一阵莫名的温暖。小学生作文网t262

  可能是因为雪精灵融在了空气中了吧,天空一直是非常湛蓝的,不是深蓝,也不是浅蓝,引用老舍的话来说,就是:整个的是块空灵的蓝水晶。这都是精灵的功劳,它们牺牲了自己把天空点缀的漂漂亮亮的,让人们看着心里头舒服,还得感谢它们呢!

  雪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的为我们人类和自然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却不求回报,是多么高尚的品质呀。

  生活中有些人不也是这样么,他们付出了却不求回报,他们多么伟大呀!读后感范文

  我们的爸爸妈妈不也是这样么,他们生你育你而不要求你长大再把他们给予你的再还给他们。他们养着你明明很费神劳力但还是不亦乐乎[注: 乎:文言中用为疑问或反问的语气助词,这里相当于“吗”。用来表示极度、非常、淋漓尽致地意思。]的把你养大成人,这就是爱呀!每个人心中都装载着满满的爱,他们在你会不经意间帮助你。雪也是这样,爸爸妈妈也是这样。

  一个小小的雪花能如此伟大,我真要大声赞叹这个世界的造物主,谢谢你在这个世界上制造了雪,我爱雪,也爱着整个世界!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校园四季
       我的家乡在远方
       心跳的“第一次”
       老师、谢谢您
       秋游云河谷
       镌刻在心灵深处的记忆
       党在我心中的作文
       那时那海那脚印
       以人生为话题的写作文
       关于生命顽强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舞动青春
    荡在空中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