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舞动青春

舞动青春  
  12月30日我校举行了庆元旦迎接新一年的文艺演出。  
那天清晨,我们乘着车走在去东方艺术中心的路上。虽然车上很挤但我们对艺演的期望使我们不在乎这些。好不容易,一路长谈来到东方艺术中心的门口。我们下车,我向眼前这伟大的建筑望去,蛋壳式的玻璃制的外形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充满着新年新气象和青年人的朝气  我们立即进入中心,走进检票处,似乎想立刻就坐在座位上期待着精彩的表演。可遗憾的是不准携带荧光棒入场。  
焦急的等待中,演出拉开了帷幕。主持人走出来,一看精神抖擞,充满了新年的新气象和喜气洋洋。演出也十分精彩,舞蹈、歌唱、乐器、书法都一应俱全,让人一饱耳福和眼福。  
  首先校合唱队出场了,眼尖的同学朝我们说:“快看,第二排第一个,那个最胖的。”我们扫眼过去,果然有个“与众不同”的。那就是我们班重量级的李龙龙同学。虽然十分激动,但我们还是静下心观看,看那小演员们:男生白衣戴白裤,整个一白;女生白衣黑领,白裙子。一看那阵势就是专业演员的风范。歌声自然不用说了,一个个如黄莺般清脆悦耳,如天使般优雅使人无不陶醉,只可惜音响没调好,声音不足。  
  好节目接连不断,我只好选取精粹来述。在这些节目中,我们班的邹雅欣同学及其他同学合演的舞蹈—拉丁舞十分生动,看着这些化了妆的演员们,我真认不出来哪位是邹雅欣了。可男演员只有两位,一位穿黑衣,一位穿白衣。黑衣者里我以前的同学钱俊辉。他们跳得十分有活力。充分展现了少年们的朝气与活力。这个节目是人人称赞不绝。王嘉伟情不自禁地说:“太帅了,帅呆了。”这个节目是个快节奏的,自然也得有慢节奏的来相照应了。  
  这个节目涉及扇子舞、古筝、书法、是个十分新奇的,有中国古代特色的节目。只听见古筝声徐徐传来,那中国美回荡在我的耳中,只见六片绿色的“青叶”舞动着碧扇舞在舞台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找到了游泳的乐趣
       一生的感动
       童年乐趣
       我去世博园啦!
       火灼の守护神(终)
       我们班的四强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党在我心中(转载)
       擦去眼泪
       指尖忆年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舞动在空中的雪精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