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找到了游泳的乐趣

游泳,在许多人眼中是件快乐,好玩的事,可是到了我的眼中却充满了恐怖,黑色。因为,我最怕水进眼睛,又不大会憋气,所以一直没趣游过泳。直到了那一天,我才改变了我的看法。  
  那天,我被爷爷拉到了威尔士游泳场,我全副武装,穿好了游泳裤,戴上了游泳眼镜,又戴了鼻夹和耳塞,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希望--游泳圈。准备好后,我走进了正厅,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水,人。看着那些大人在水里游来游去,我心里痒痒的,也想去游。我像一只猛虎般直扑向水中,“噗通!”一声,我掉进水里才发现没带游泳圈。我连忙屏气,身子便慢慢浮起,经过这次教训,我非但没害怕,而且胆子更大了,我一边屏气,一边手脚乱划,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疯了呢!我不停用水扑爷爷,全然忘了自己已经到了深水区。突然爷爷潜下水去,从水下爷爷把我一顶,我就躺在了他的背上。这时我才感到,这水是多么多么的温暖,又多么的舒服,冲在脸上,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我开始渐渐喜欢起了水,喜欢起了游泳。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到了四点,我还赖在水里依依不舍的不肯离去,直到最后,我的手脚都麻了才爬出水,穿衣服时,我发现,那救生圈今天居然没有用到,还一直呆在那储物箱里等我。  
  游泳是有趣的,充满乐趣的,我到那天才知道这点,从此,我喜欢上了游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生的感动
       童年乐趣
       我去世博园啦!
       火灼の守护神(终)
       我们班的四强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党在我心中(转载)
       擦去眼泪
       指尖忆年华
       小学生活二三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我找回了自信
    找你找到天涯海角【给—殇月
    我看到了大海
    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那一刻,我感到了.......
    中秋节到了,我想到了……
    我尝到了读书的甜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