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笔盒大战

笔盒大战  
  临清市武训实验小学6.7班白若琳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便去开门,这一开门不要紧,可是却迎来了一场“笔盒大战”……。  
  “好姐姐您大发慈悲把那笔盒给你这‘弱小’的弟弟行吗?”弟弟一进门就开始了口水战的第一句话。我也不甘示弱给他回了一句:“喂!我可不是天上的玉皇大帝、王母娘娘;我也没有那慈悲的心怀!想借笔盒告诉你两个字:没门!”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刹时间充满了一脸坏点子!我们俩在门外僵持了好久,突然他的一句话打破了这僵局:“你要是不借给我我就告诉你们老师去!哼!”弟弟的这一番话更显现出他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但我可是六年级了。我装做很怕的样子说:“哦!不要我好怕怕哦!”“啊!我胜利了”弟弟高兴地直蹦。“”如果你真的想去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我在6.7班第一排第二位!对了班主任是王老师。”弟弟无话可说了。第一回合“口水战”弟弟败下阵来了!  
  接着就开始了“笔盒大战”第二回合“打架”。素有灰太狼之称的弟弟使出了它的威力,他第一时间内冲进了我的卧室,直冲笔盒处,我也不赖关上门也冲了过去,弟弟见我也冲了过来便使出了自称的“铠甲勇士”拳向我打来,我灵活的一闪,嘻!躲过去了,我来了一个少林金刚脚,把他给别到了。然后我趁他还没起来,就学了爸爸第一招“挠痒痒”,他被我整得服服帖帖的了。弟弟跑下楼去,嘴里喊了一句话:“可恶的姐姐,我一定会回来的!”嘻嘻!“笔盒大战”“落幕”了,可想而知我胜利了!啊!胜利的滋味真好受啊!  
  指导老师(王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空中花园之旅
       我型我秀
       我给别人的帮助
       当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乐”
       作文选拔一小时
       
       20年后回故乡
       苍南渔寮一日游
       左手和右手
       我的好妈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铅笔盒里的争吵
    《我的铅笔盒》
    铅笔盒里的谈话
    铅笔盒里的故事
    铅笔盒里的“辩论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