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空中旅行

  我正依偎在妈妈的怀抱,忽然,从远处飘来一阵风,妈妈松开了抱住我和兄弟姐妹的手,让我们随着一股风飘去。在这一阵风里,我做了一次漫长又有趣、惊险的旅行,在这次不同凡响[注: 凡响:平凡的音乐。形容事物不平凡,很出色。]的旅行中,我长大了,懂事了……  
  随风而行,我很快就与兄弟姐妹们分开了,我开始了一个人孤单的旅行。到了晚上,我孤独一人躺在草地上空,望着皎洁的月亮和满天闪闪的星星们,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想起了妈妈和哥哥姐姐们,为什么我们要分开呢?想着想着,天上忽然刮起了狂风,我随着狂风飘得越来越高,越飘越远,越飘越远……狂风卷走了我的眼泪,卷走了我对妈妈的百般依念,让我变得更加坚强起来……  
  我眺望远方,“哇!好美的城市!”我惊叫起来。我出于好奇,便飞到那儿去探个究竟。好繁华的一个城市啊!大街小巷[注: 城镇里的街道里弄,概指都市里的各处地方。]里,来来往往的人群像一条威武的长龙:爱打扮的少女们个个都花枝招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东湖港一日游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母爱的滋味
       我家的“牛魔王”与“铁扇公主
       精彩的运动会
       把阳光握在手心里
       小宇长大了
       第一次成功
       懒羊与灰狼险入狼口
       啊,长征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空中惊魂
    舞动在空中的雪精灵
    荡在空中的回忆
    空中别墅
    空中大战
    空中花园之旅
    空中家园
    空中花园游记
    空中城市
    空中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