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空中大战


初夏的天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风平浪静,这一会儿不知怎么了,风哥哥、云弟弟在天上展开了激烈的搏斗。
他们两个都说自己很厉害,就这样争来争去······风哥哥生气了,猛的向云弟弟吹了满满的一口气,云弟弟被吹得连翻了几个跟头。一时,云弟弟有点吃不消了,便使出了他的看家本领-七十二变,变成了雨,霹雳啪啦的砸了下来。风哥哥才不怕呢,他稍一用力就把云弟弟卷得晕头晕脑的了。有的撞到了树上,有的碰到了墙上,还有的摔在了地下。云弟弟投降了,哭着向风哥哥求绕,风哥哥还不罢休······玉皇大帝生气了,就派雷公公去处罚风哥哥。雷公公坐着电车赶过来,轰隆一声大吼:“调皮鬼,还不回家。”风哥哥怕极了,一蹿就逃回了家,云弟弟也停止了哭声,偶尔还发出一两声抽泣,雷公公留在了现场维持秩序,不时还哼哼几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春游
       金山画王
       自我介绍
       我的洋娃娃
       野生动物园
       黄浦江夜景
       第一次烧花生
       想念您,外公
       乌贼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空中惊魂
    空中旅行
    舞动在空中的雪精灵
    荡在空中的回忆
    空中别墅
    空中花园之旅
    空中家园
    空中花园游记
    空中城市
    空中花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