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干活”记

  “干活”记  
  北京旧宫二小六年三班  
  许 灿  
  “雷锋日”又到了,同学们纷纷猜测:肯定又得去“干活”了,没错,我们学校的“环保大队”又要出发做好事去喽!  
  每年的3月5日,我们都要例行去扫街,以至于那些摊贩们也都盼着我们去学雷锋。同学们找到自己班级所管理的地方,就开始清理了!大家戴上了一次性手套,左手拎着塑料袋,捡起垃圾来,只见同学们一个个弯下腰,用手捡起垃圾放入袋子里,如果遇到垃圾埋在土里,同学们要先用两手握紧垃圾,然后猛地一拔,垃圾就出来了,遇到埋得较深的垃圾,就只能过一回“挖白薯”瘾了!  
  趁现在没人注意,我找了个地儿休息,不料被卫生委员发现了,“休息够了吗?”“没有——这么大的卫生区得捡到何年何月呀?”“快点吧,你这个样子怎么争环保小卫士呀!”哎,有什么办法呢?我又弯下腰捡了起来,不一会儿,我的垃圾袋就满满的了。  
  “同学们,我们现在来清理这棵树。”顺着老师指的方向,我们看见了一棵挂满了塑料袋的树,一见这情景,同学们立刻交头接耳[注: 形容两个人凑近低声交谈。]起来,“这儿怎么这么多袋子?”“是学校故意挂上去的吧?”“真的好像圣诞树”。同样,清理树上的塑料袋可不是件简单的活儿,只见同学们踮起脚尖,然后用手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取下来,生怕松针扎到自己。取得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叶飘飘菊花香
       寒冬。暖夜
       螳螂村游记
       品味幸福
       瞧,我真行
       给予是幸福的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干柴棍”翻身记
    争做“低碳生活”的好少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