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内蒙古旅游


去内蒙古旅游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了内蒙古旅游。
    在到了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内蒙古草原的第二天,我们坐车游览了许多名胜古迹。但是,让我最难忘而又最喜欢的还是其中的一个活动项目——骑马。
    那天,当我们来到了骑马场,马可真多啊!一匹匹的马各不相同,有的高大、有的矮小,它们有的在低头吃草、有的正在狂奔、还有的驮着客人在草原上漫步。当我们选中了合适的马后,就请那里的牧民扶着我们,各自上了一匹马。我骑的马全身都是棕色的,连长长的鬃毛也是棕色的,看上去可精神了,我还临时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棕,我身边的一位牧民告诉我马的寿命最多是三十年,小棕今年已经十岁了,哈,还真巧,我也正好十岁。等我们坐稳后就准备出发了,我们的三匹马被一位牧民牵着朝草原的深处走去,骑在马背上一开始还真有点紧张,一动都不敢动,但望着绿绿的大草原心里自然也有了稍稍的放松。突然,我的马停了下来,身体还有点下蹲,我的心一下子又提了上来,哗——,原来小棕解小便了,妈妈和我都笑了,但是又不敢笑得太大声,怕从马背上摔下来。这时,有位牧民跑过来问我们要不要骑马快跑一圈,妈妈说:“行。”但我早已是心惊胆颤。正要跑时,不知怎么回事,我的小棕好像明白了我的心,立刻不听话起来,怎么也不肯跑,这时,牧民竟然用鞭子抽它,妈妈和我赶紧说:不跑了,牧民这才收回了鞭子。该往回走了,牧民牵着它,它又非常听话地驮着我们回到了马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痛并快乐着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小洞洞的启示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那缕冲破云层的阳光
       考试前的风暴
       有那样一双眼睛
       花季未来
       美丽的等待
       我的专属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内蒙古大草原之行
    美丽的内蒙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