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谁来救一只鸭子

    
  “据古巴《起义青年报》9月29日报道,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突然,几只小鸭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危急时刻,鸭妈妈沉着冷静,向巡警求助,并带领他们赶到‘出事地点’。巡警从下水道中捞出了将要被冲走的小鸭子,目送它们摇摇摆摆的上路了。”(摘自《参考消息2001.10.9)  
    
    
    
  我被关在一个大铁笼子里,这里足以装得下四五十个我这样的小鸭子了,我已疲惫不堪,有的兄弟已经累得躺在了地上。我望着这个永远都逃不出去的铁笼子,想起了妈妈:妈妈,你还好吗?不知道其他的兄弟姐妹现在过得怎么样,希望他们比我过得幸福!唉,真希望几年前被那臭水给淹死!噢!那件事情我到现在还记得那样清楚……  
    
  那是几年前的一个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的清晨,阳光透过树叶照射到我的温馨的家里,“今天真是一个好天气!”妈妈赞叹道,便决定带我们出去见见世面。  
    
  我们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的来到了繁华的温哥华街头。行人有的快步匆匆的走着,有的在悠闲地散步,汽车川流不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木船续写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我的家鄉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合作
       月光下的回忆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自信
       编钟神韵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谁来救救我
    一起来救救东河湾吧
    谁来珍惜我
    谁来守护你
    谁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