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谁来珍惜我


我是一滴水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晶莹、透亮。
我顺着弯弯曲曲的水管,和我的伙伴们来到了一个车间的大水缸里。一到这里,我差点就昏过去了。这是一间炼油厂车间,车间里臭气冲天,空气混浊,车间里的人都带着口罩。一到水缸里,我和我的伙伴们也变得脏兮兮、臭烘烘的,连我自己也不喜欢自己了。
在大水缸里过了一夜,我难受极了,除了被困在那里的水滴,没有谁能体会到我们的痛苦和愤怒。还好,只呆了一夜,我又被水管奶奶领到了小河里。
清澈的河流妈妈张开怀抱迎接我们,我们也激动地紧扑到她的怀里,想痛快地洗个干净的澡。可是,一看见我们现在的样子,河里的水滴和小鱼撒腿就跑,脸上还流露着厌恶的表情。一些来不及逃跑的水和鱼都有危险了。原来,河流里的水不但不能使我们变得清澈,反而被我们污染了,来不及逃走的鱼儿也变得奄奄一息了。
看到这个场面,我们绝望、痛苦,却又无能为力,我觉得对不起这些鱼儿和水滴。我边哭边忏悔:“对不起!鱼儿,水滴,我错了,你们能原谅我吗?”鱼儿和水滴都苦笑着对我说:“算了,我们知道这不是你的错。”
那究竟是谁的错呢?又有谁来珍惜我们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选以后
       伟大的母爱
       我是一个"迷"
       小百灵浴足堂
       假如我是一张课桌
       校园的秋天
       妈妈的疼爱
       追求
       美丽的公园
       感恩母亲,热爱祖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谁来救一只鸭子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珍惜幸福的生活
    珍惜粮食的作文
    珍惜时间
    珍惜生命吧
    珍惜拥有即是获得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珍惜拥有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