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落选以后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最渴望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了,但每次它都与我无缘,直到上学期……
上学期期未考后的第四天,我到学校看成绩。老师对我说:“恭喜你,根据三科成绩再加上竞赛的加分,你获得了三好学生标兵的称号。”我一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反复问了几次:“真的?”“难道我会骗你?”我心里乐开了花,像吃了蜜似的,兴奋得一蹦三尺高,马上冲回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和好朋友。晚上睡觉时,想着墙壁上将贴上我盼望己久的“三好学生标兵”的奖状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可是,第二天,我正和伙伴们玩得不亦乐乎,妈妈把我叫到身旁,轻声说:“刚才老师打电话说,经过仔细验卷发现,有一位同学的总分比你高了0。2分,就是说……”没等妈妈说完,我就知道“三好学生标兵”又从我身上溜走了,顿时我像是被霜打了一样浑身无力,妈妈的话像一盆冷水猛击过来,将我先前的兴奋劲儿全扑灭了。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又气又恨又伤心。泪水夺眶而出,哗啦啦地往下流,整个下午都不知道自己干了些什么。
晚上,我穿上溜冰鞋在小区篮球场上闷闷不乐地溜起来。篮球场上有个男孩正在投篮,一开始他投了几十个,可一个也不中,我嘀咕着:“这么差劲,真是丢人现眼!要是我早回家了。”但他仍全神贯注地投,终于中了一个,接着如有神助似的,连续中了几个。男孩脸上充满了成功的喜悦,我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男孩不畏失败,即使失败了也不灰心丧气,终于尝到了成功的喜悦。虽然我这次落选了,但只要我不灰心丧气,坚持不懈,总有一天我会如愿以偿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伟大的母爱
       我是一个"迷"
       小百灵浴足堂
       假如我是一张课桌
       校园的秋天
       妈妈的疼爱
       追求
       美丽的公园
       感恩母亲,热爱祖国
       2050年的世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落选了
    落选之后
    落选
    落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