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五·一游记


游宁波雅戈尔动物园
一大早,我们乘着汽车兴致勃勃地来到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刚下车,就看见八个醒目亮丽的大字——宁波雅戈尔动物园。那是一个绿色的童话世界,绿色的湖水,绿色的树木、草坪把动物园打扮得格外清新可爱。
我们买了门票。来到虎崖,只见五只黄黑相间的东北虎正在悠闲地散步,有几只东北虎似乎知道人们要来看它,便故意往森林深处走去。我没能领略虎的王者气派,那威风凜凜的气势只能在想象中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狮林,看见了罕见的狮中贵族——白狮和草愿之王——非洲狮,并给它们拍照留念。
穿过狮林,我们来到熊山,瞧那些“大力士”个个精神拦搂,有的还在水池里游泳呢!我被它们逗乐了,便扔下胡萝卜片喂它,它像个“接球能手”一口就把刚掉下去的胡萝卜片给吞了进去。
然后我们又浏览了狒狒岛、象馆、鳄鱼谷、珍猴王国等多种珍稀动物园的饲养区。
那些顽皮小子——猩猩,冷血杀手——鳄鱼,俏皮精灵——鹦鹉和高个绅士——长劲鹿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我们还参观了欢乐城堡,去沙滩戏水玩了好一阵子,才回到车上,稍事休息,踏上了归路。可有人提议,时间还这么充裕,不如再去看看峙山公园吧。
游峙山公园


下午,我和小伙伴们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峙山公园。峙山公园已经变了样,花花绿绿的植物把公园装点得格外美丽。
我们先来到“太空飞车”,买了票,便迫不及待地乘上了车。“呜——”车开了,随后是一声惊叫,原来这个轨道是倾斜的,吓得乘坐的人魂飞魄散,尖叫声此起彼伏。
接下来的“海盗船”更惊险,只见大船时起时落,摇得我头晕眼花,心跳也因此加速。
后面的碰碰车也很好玩,铃声一响,碰碰车便自由驶动起来宛的这辆车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来珍惜我
       落选以后
       伟大的母爱
       我是一个"迷"
       小百灵浴足堂
       假如我是一张课桌
       校园的秋天
       妈妈的疼爱
       追求
       美丽的公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欢乐的“六·一”
    快乐的“六·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