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有只小兔子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它的身上是棕黄色的,头上长着一对又大又长的耳朵.只要有一点声音,它的耳朵就会竖起来,东转转,西转转,总是保持着高度警惕,生怕有人欺负它.它的两只大眼睛水汪汪的,很是可爱.它的鼻子是三角形的,总是那样一上一下动着.它还有可爱的三瓣嘴,还有更可爱的大板牙.它的牙洁白洁白的,上面四颗,又细又长,下面两颗,又细又扁,你可别以为它只是用这几颗牙吃东西的,它嘴里边还有更锋利的牙齿呢!
  你别看它样子可爱,它的脾气可并不总是那么好.有一次,我拿着扫把扫地,我不小心碰到了它的脸,这下它可生气了,用前爪一扑,抓住了扫把,嘴里发出"呜"的声音,把我吓了一大跳!还有一次,我想让它在我的脚背上呆着,它不愿意了,用爪子象挖洞一样挠我的脚,还用嘴叼我的裤子,它的脾气可真大!
  我最喜欢它睡觉时的样子.它睡觉的时候,有时把身子趴下,把前爪压在肚子下面;有时象人一样侧着身亮出半截白肚皮,头枕在前爪上.伸懒腰的时候,它把前爪使劲往前伸,把全身拉一遍,象是在做体操,有意思极了.它还会掏耳朵呢!是用后爪抬起来伸到耳朵里掏的,掏两下,爪子很快就缩回去了.它洗脸时用前爪,先抬起前爪来,用舌头舔干净,再放到脸上轻轻的擦呀擦...


  我的小兔子是这么的生气勃勃,天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它.我偷偷的告诉你吧,它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呢,听了你可别笑,因为妈妈说有点不雅,它的名字就叫"屁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一游记
       谁来珍惜我
       落选以后
       伟大的母爱
       我是一个"迷"
       小百灵浴足堂
       假如我是一张课桌
       校园的秋天
       妈妈的疼爱
       追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家有客人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家有怪叔(二)
    家有怪叔(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