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六月一日,是我们的节日。
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我是一名鼓号手,我们排练了一个月。一大早,我便穿着鼓号手的礼服来到了学校,抬头望去,学校大门的正上方横挂着巨幅标语“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一走进校门,便看见教学楼和办公楼前挂满了彩旗、红旗。今天天气很好,美丽的校园里的草坪感觉更嫩绿了,花儿也变得更加鲜艳,小树在微风吹拂下点着头,好像在说:“节日愉快”。同学们都跟我一样早早地来到了学校。
今年的“六·一”与以往不同,我们所有师生要上街欢庆游行,这在我们小镇是件很少见的事,7点钟我们浩浩荡荡出发了,同学们穿着统一的校服,每个班的领队举着队旗,每个同学手里拿着小旗,这场面可壮观哦!我们鼓号手自然是走在队伍的最前面,我们穿着红白相间的礼服,戴着贴有国徽的帽子,别看我们年龄小,看这架势不会逊色于军乐队。我们吹着小号,踏着节奏的步伐,像条长龙在街道游荡,路人们都停下脚步,投来赞赏的目光……半小时后,我们回到了学校。
8点钟“六·一”庆祝会开始了,首先由校长对这学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最使我高兴的是我得到了“优秀少先队员”奖状,这是我得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随后是唱歌合唱比赛,我们班参赛歌曲是“儿童团团歌”、“让我们荡起双浆”,同学们如痴如醉地唱着,歌儿把同学带到了小河边,乘着小船,推开波浪……美丽的歌声一停止,便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第一名”、“年级第一”同学们欢呼着、跳跃着……


下午是游园活动。
“六·一”是自由的。快乐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国华珠算博物馆
       致北京市长的一封信
       眼睛
       永远也长不大的小狗
       调皮的小伙伴
       做冰棒
       小猪学本领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有所乐
       秋天的喜讯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快乐的南瓜灯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