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落叶


我们学校的后操场种了一排的松树,树长的高大挺拔,郁郁葱葱。这么多年来它们为学校挡风遮雨,立下了汉马功劳。特别是今年夏天,一连来了好几场台风暴雨,学校幸亏有了它们躲过了一场场“灾难”。
随着冬天一天一天的接近,树上的叶子变黄了,变红了,在其中还依稀能看到它以前旺盛的绿色,眼睛望过去一块一块的,漂亮极了,就算是最好的油画大师也画不出这样的作品。寒冷的秋风一阵阵的吹过,树上的叶子被秋风吹了下来,像下雨一样“哗哗”地落了下来,在天空中画出一道道的彩虹。美丽的叶子随着秋风吹得很远很远,落到了操场上,屋顶上,瓦片里,前操场……
落叶落到了地上化入泥土,作花的肥料,滋养树木;它为小草挡住寒冷的大雪;它为小虫子盖上温暖的被子……
早上,上学的同学看到了在水泥地上,教室里,楼梯上,各到各处的全是松树叶子,没有为它制造的彩虹的赞美声,没有为它化身为泥的精神的表扬声,只听到同学们无尽的抱怨声:“天哪,这么多的垃圾,叫我们怎么扫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六·一”
       参观国华珠算博物馆
       致北京市长的一封信
       眼睛
       永远也长不大的小狗
       调皮的小伙伴
       做冰棒
       小猪学本领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有所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落叶飘飘菊花香
    西风里浸了落叶的香
    一片落叶的思考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落叶给我的启示
    落叶的泪
    落叶在初夏
    落叶,好一道风景
    落叶 萧秋
    落叶是秋天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