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落叶是秋天的微笑

  

  当漫天旋转的枯黄划出季节更替的轨迹。秋风把夏季残留的气息轻轻抹掉,抹上一丝金黄,带来一缕果实的香气。

  无数片落叶在林中摇摆,像一只只流浪的船儿,随风飘荡。一群迁途的大雁不紧不慢的飞过整片林子。天边一片绯红,仿佛被鲜血渲染。一阵疾风吹来,整排的乔木发出“哗哗”的声响,仿佛一只美妙的交响乐正在合奏,接着就是被风揽下的无数只“音符”摇摇摆摆地在空中打旋儿。暮色下,我听到所有树叶在轻轻地笑。中国作文网

  此时的林径,还有两旁的草滩,在成片落叶的点缀下,好似一片飘渺的星空,每一颗“星”都感到满足与自豪。虽然在那干枯的身躯中再也无法找到那欣欣向荣[注: 欣欣:形容草木生长旺盛;荣:茂盛。形容草木长得茂盛。比喻事业蓬勃发展,兴旺昌盛。]生命的迹象。但是,那些记忆,那些关于春夏的记忆,在飘零的刹那还清晰地记起过,所以每一片黄叶都以无悔的笑容告已生命的最后一次光辉,像蝶一样的纷飞、轻舞……

  暮色渐沉了,月光下,伸手将秋季泛黄的微笑拾起,想要把把秋天的微笑悄悄珍藏,直到下一个十月……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姑娘
       天空,我们的天空
       小财迷的宝物
       小财迷的细菌游
       上海海洋馆
       上海世博会
       放假啦!
       我的蛋蛋
       神奇的树
       朵拉公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落叶飘飘菊花香
    西风里浸了落叶的香
    一片落叶的思考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落叶给我的启示
    落叶的泪
    落叶在初夏
    落叶,好一道风景
    落叶 萧秋
    落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