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妈妈,我吃不下了,剩下的饭倒掉吧!”“再吃点,不多吃力气小,长不高。”那时的我,一点都不懂得珍惜,我,浪费的太多太多。

那时的我,吃饭米饭总是掉桌上,喝汤总是撒桌上,有时,一碗米饭我都吃不掉,经常倒掉,玩具玩腻了就不玩了,衣服经常买新的,发卡戴腻了就嚷着买新的······直到有一次,我看见了,我的生活其实很幸福;一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超市,红灯有堵车时,车停在路上。突然,我看见一个小女孩,面色黝黑,头发凌乱,衣服旧的褪色,上面还有好多补丁,足蹬一双破旧跑鞋。边上,可能是那个女孩的妈妈,穿的也是破旧的衣服。她们拿着一个破旧的碗,可怜兮兮的拿一块布给别人擦车窗,拿着碗向别人讨钱。有些人还给1、2元硬币,有些人不理睬,可有些人却骂她们“臭要饭的,干什么,擦几下窗就像拿我的钱哪!”她们就只能走下一辆车。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想起;这样在马路上穿梭,多危险啊!那个女孩真是可怜啊,她现在应该到上学的年龄了,可是她却只能在街上讨饭,真是可怜!我又回想到自己,我的条件够好了,我的生活够幸福的了,吃饱喝足,丰衣足食[注: 足:够。穿的吃的都很丰富充足。形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的感觉真好
       心灵的渴望
       以距离为话题的作文
       梦想没有有效期
       初中生写给孔子的一封信
       写给在天堂的爷爷
       一步一天空
       人鱼还是公主
       与太阳赛跑读后感
       为你我不屑一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懂得珍惜
    贺文【小雅雅你懂得】
    幸福要懂得放弃
    我懂得妈妈的辛苦
    那一次,我懂得什么叫爱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亲情
    我获得了成功
    要懂得与陌生人相处
    妈妈。我懂你心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