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懂得什么叫爱

  

  在我的印象里,爱,这个陌生词让我很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认为说出来的就是爱,爱是虚伪的,易被揭穿的,可那次,我懂得了什么叫爱。

  在我家楼下,很简陋的花园有一株顽强的菊花,娇嫩又坚强,在杂草中显得格外美丽。就是这样,我意是对它恩爱有加,每天跟它浇水,委屈的时候找它谈话。可是有一天,它不在了。

   过了几天,我含着伤心的泪水去找它,告诉它在天堂要幸福,有人的声音,我便躲了起来。是一群坏孩子,有一个人说:“哈哈!不知那株花香恶心的花怎样了,真想再补一脚!”我在墙后面生气极了,便冲出来,为了那株菊花,我顾不了那么多了,毕竟那几株小菊花还那么小,那么娇嫩。我手握拳头,用脚一蹬,把后面的杂草踢得成了“三毛”。他们很怕,认为我是个大人物,我更信心十足,冷冷地说了一声:“滚!”吓得他们不寒而栗[注: 栗:畏惧,发抖。不冷而发抖。形容非常恐惧。],他们走后,我一直回想我的:“光荣事迹”,不知为何要冒着遭一顿毒打的风险救那几株小花,后来,我才知道,那,叫作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桃的自述
       夏天的韵味
       狮子林观梅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我的红色之旅
       妈妈真辛苦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演讲稿
       母校我一定记住你
       照亮生命的红星600字
       一片羽毛的旅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从那一刻开始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