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一只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但是,它既不吃萝卜,也不吃青菜,天天趴在一个大萝卜上,表情凝重庄严地望着前面的花朵。现在,你应该知道了吧!这是一只用橡皮泥捏成的小兔子。  
  这只小兔子,有着小小的红眼睛,白白的身体,笔挺的耳朵和一根小巧玲珑[注: 小巧:小而灵巧;玲珑:精巧细致。形容东西小而精致。]的尾巴。趴在红通通的大红萝卜上,可爱极了。  
  这只兔子,是我刚刚才得到的。中秋前得晚上,我和妈妈去文峰买东西。回来时,在kfc门前,看见一位中年男子正在用橡皮泥捏着什么。细细一看,原来是在捏一个“农夫”。只见那“农夫”浓眉大眼,身上穿着一件带补丁的衣服,挽着袖子,手里拿着一个锄头,两只脚呈弓步状,头上戴着一顶草帽,额头边上,还隐约可见一两颗白色的汗珠。那位中年男子把“农夫”捏的太传神了,栩栩如生[注: 栩栩:活泼生动的样子。指艺术形象非常逼真,如同活的一样。],跃然“泥”上------  
  这位中年男子,不但捏了农夫,架子上还有捏好的海绵宝宝、灰太狼、孙悟空------其中最好看的,还是我的那只小白兔。一问价钱,5元,挺贵,但我还是买了。  
  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你为什么买它,还挺贵的!”我跟妈妈讲了一个小故事,“以前,美国有一个火箭,忽然发射不起来了。他们请来了一个专家,来研究这件事。专家经过一番思索后,在某个地方画了一个圈。打开一看,哈,原来是一枚螺丝没拧紧。火箭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啦!
       白水洋游玩记
       我可爱的老师
       乡村的黄昏
       扫雪
       游鸳鸯溪
       我的向日葵
       发现
       第一次考试
       吹气球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一种美丽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有一种力量叫面对
    有一种美叫和谐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谁来救一只鸭子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俺是一只大灰狼
    我是一只蟋蟀
    我有个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