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元月一日的下午


元月一日的下午

1月1日的下午,我十分高兴,因为爸爸要带我、外公、外婆、妈妈,去海琪古镇玩,何况他也很久没陪我了。

我坐在爸爸的汽车上,望着窗外的风景,不一会儿,带了海琪古镇地下停车场的入口,“余思洁,快做好,在这里就像玩过山车一样!”妈妈说道。“我坐好了!”突然,车子开始颤抖,应为下坡时有一些减速带什么的。我们下了车,乘坐电梯来到了6楼,那里的项目可多啦!有自控飞机、碰碰车、旋转木马、射击……当然,我最先玩的当然是我拿手的射击啦,我坐在凳子上,对着气球打,我一共打了20枪,而且百发百中,爸爸妈妈、外公外婆,称赞我了,连买票的阿姨也伸起大拇指,还送了我一个小娃娃!我的心可乐开了花,“爸爸,我想玩一次投沙包,可以吗?”我问了问爸爸,“恩,去玩吧!”爸爸给了钱,我拿起一个沙包往桶里扔,可没扔进,第二次爸爸来了,他一丢,沙包像被受控似的,乖乖地进了桶里。

海琪古镇不光6楼好玩,而且5楼也是受人喜爱,我一下去,妈妈就说:“你父女俩玩桌球吧!”我听了,一蹦三尺高,记得又一次,我和妈妈玩,我俩竞争的相当起劲,不分上下,爸爸从钱包里掏出了钱,买了几个币,我在我的一边投一个,他在他那边投一个,就这样,激烈的桌球比赛就开始了。

我先发球,我用力一打,打了爸爸一个措手不及,不过爸爸也立即挡住,给我回了我过来,我俩打过去打过来,打成了3平,围观的人也多了起来,眼看只剩19秒,当5秒时,我成爸爸没留意,进了一个球,我高兴极了,完后我可是兴高采烈,汗流浃背,爸爸不服气,跟我又打,我们是不分上下,都是平手!

那一天下午我十分高兴,因为那天下午我是痛痛快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辛亥革命永垂不朽
       小白鼠对不起
       我家的调皮蛋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们班
       悄然流逝的岁月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肩上的担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灵山一日游
    东湖港一日游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帽儿山一日游
    农场一日游
    海边一日游
    长沙海底是界一日游
    舟山一日游
    中山公园一日游
    森林公园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