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中山公园一日游

  今天,我叔叔要去中山公园,我故作无聊的说:“中山公园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去欢乐谷。”其实,我不知道中山公园里面有什么东西,我不懂装懂,还说那番话是因为我想从我叔叔嘴里知道中山公园有什么好玩的,一听到过山车我腿就发麻,不过,看样子里面肯定有非常好玩的地方,一想到就心痒痒,最后,在我的一再要求下,他们带着我、哥哥、弟弟一起去中山公园玩。

  啊,果然有很多好玩的,看到雪山飞龙我就拿起五元得票冲过去,还没等婶婶说什么,就坐上了雪山飞龙,弟弟也照着我的样子那票前去乘坐,雪山飞龙刺激惊险,龙泽宇吓得尖叫起来,我呢,松开手,吹着风,好端端的坐着,唉,下来之后,我的屁股好像大了麻醉药一样,一点知觉都没有,刚刚震的太厉害了,搞得我不能坐在椅子上。

  看到了ufo,最兴奋的是我哥哥,我呢,跟个不会动的洋娃娃一样,看到ufo,让我想起我的“悲惨往事”。那次是在欢乐谷,我做ufo,下来的时候,吐得肠子都快吐出来了,想到以前的往事,我往后退了一步,慢腾腾的说:“我看我还是不做ufo了吧,再做我会吐得。”婶婶一听,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她说:“你吐了我可付不了责任,你去做跳跳......"还没等她说完,我就拿起门票向跳跳蛙奔去,我在跳跳蛙上面,肚子都快被风挤爆了,可是,这可比吐一场好多了。

  接着,我们去找过山车,我的天啊,过山车真是太恐怖了,只能玩空中飞人,我在上面晕头转向[注: 晕:头发昏;转向:辨不清方向。头脑发晕,辨不清方向。形容糊里糊涂或惊惶失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家子
       我的书包
       一元钱
       我和爸爸下棋
       咱们的体育老师
       想念那片风景
       夏天的荷花
       猴子开浴室
       妈妈的爱作文450字
       大人朋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公园里放风筝
    美丽的青山公园
    难忘家乡的羊山公园
    游玩中山公园欢动世界
    游赭山公园
    (仿写)公园访友红树林已投
    有关中山陵的作文
    公园游记
    森林公园一日游
    游中山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