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噢!噢!终于放暑假了,又可以痛快地玩儿喽!呵呵,但还有作业呢!不过没关系,但是先把作业先ok吧!这样才能放心大胆的玩儿!  
  一天一天过去,我的作业也完成的差不多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茅山玩儿哦!说行动就行动,我们一家没过几天就出发了。虽然茅山风景区离我们家也不是太远,但老爸开车载我们去却整整用了两个小时呢!给你们猜猜原因吧!怎么?猜不出来啦,哈哈,实话告诉你们吧,正因为七我们是第一次去茅山,所以对道路一点儿也没有"亲切感"当然也会迷路了,当然啦,还是我聪明啦,想出了寻问路人的办法,不来麻烦爱面子的老爸啦!还是要劳伟大的母亲亲自出马啦,这样我们才顺利的到了茅山。  
  到了,到了,只见眼前一亮,真的好大呀,再往里进去,就可以看到一座接一座的山,山上还有很多房子,房子里面会有啥呢?我们带着一肚子的好奇和疑惑坐着大巴上了山,上山的路都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急转弯,我在车中真快要"底朝天"了。经过"坎坷"的道路,终于到了山顶。我们一家人站在一个阳台上向下看,一切很大的事物都变成了像蚂蚁一般大小的东西,就像一脚可以ko(打)死它们。下雾啦!眼前的天地中都弥漫着雾气,依我的感觉就像站在高耸入云[注: 耸:直立,高起。高高地直立,直入云端。形容建筑物、山峰等高峻挺拔。]的山顶上,而那些雾就是天上的云喽!如果按迷信的说法就是弥漫着仙气啦。看完了迷人的风景后,我们先用蜡烛点买来的香,点着之后然后正式地拿着香拜四方,也就是东、南、西、北、四方啦!  
  接着我们边观赏风景边拜。第一次我们来到了茅山的"主人"面前一三茅真君面前,叩了三个头,让他保佑我们全家幸福、快乐、无灾。 然后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鬼,我当家
       “招待贵客”—老鼠
       有趣的蜘蛛
       我身边的党员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好朋友——小小李子
       保护资源
       学棋之旅
       严厉的爱
       “咬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缤纷的寒假生活
    夏日水晶(二)
    夏日的一场暴雨
    初恋,曾经在落英缤纷的季节
    夏日逢雨
    童年·夏日·傻事
    夏日·我·葡萄园
    又是落英缤纷时
    夏日军训回忆一
    夏日夕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