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小鬼,我当家

  湖熟中心小学 六(2)班  
  潘海萱  
  “当家?哈哈,你们这些小鬼还当家?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当家?真是天大的笑话,这可是大人们的强项,你们小屁孩儿就别在这儿凑热闹了!”这可不一定哦! 你们大人开开眼见,,让我这个小屁孩儿当一回家,你们瞧好吧!  
  干什么呢?嗯……哈,有啦,今天就让我亲自掌勺吧!  
  往日在家,我总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可今天就大不一样了,有两个原因:一、是爸爸妈妈都工作,而爷爷奶奶都在田里干活没时间照顾我这个“小姐”;二、是闲儿干,想学习照顾自己。  
  望着自己的父母总操心,真想帮他们分担分担一家务活,我想:我今天年都12岁了,不能总在大人双翅的保护下成长,我迟早要长大,要自理,何不现在就学习学习呢?嗯,是时候了我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了。于是我自己做大餐的计划在脑海中形成了……  
  说干就干。做哪些菜好呢?哎~家里有爸爸钓的鱼鸡生的蛋,奶奶买的肉,妈妈买的西红柿和黄瓜,哦!对了,我们家菜地里还有不少蔬菜,去摘点儿菜也就差不多了。  
  我提起篮子,拿着摘菜的工具去了菜地。摘了韭菜、胡椒、毛豆、茄子……  
  回到家后,我从米缸里量适量的米,然后把菜一一理好,帮爸爸的鱼,“脱衣服、做手术”,接着把它们统统“押”到河边“洗澡”。洗干净后,我就要和肉一起“合作变魔术”了,把它们变成一条一条的肉丝,这肉啊!说来也真够调皮的,老在躲“道具”——刀,害得我被“自己人”所伤,还见血了呢。哼!看我不把你碎尸万段!下面该切胡椒了,一刀下去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招待贵客”—老鼠
       有趣的蜘蛛
       我身边的党员
       《那道墙,真的越不过去吗》
       好朋友——小小李子
       保护资源
       学棋之旅
       严厉的爱
       “咬画”
       诚信(2)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鬼当家不好过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