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鬼当家不好过


小鬼当家不好过
昨天,我去杨宇家蹭吃又蹭喝,待杨宇爸爸妈妈都出去了以后,我和杨宇真正的开始享受起了“当家”的美好生活。

       说美好生活其实也不咋地,正当我们俩趴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电视的时候,门铃乍然响起。

       我懊恼的对杨宇说:“哎呀,你爸你妈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我还没玩够呢!”杨宇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不对呀,我爸我妈都有钥匙,不可能按门铃的啊!”听她这么一说,我立马也感到不对劲,凑到门铃跟前一看,妈呀,两个高高的叔叔,想干什么?打劫?抢劫?我和杨宇顿时出了一身冷汗。

       我们又想起了老师最后一节课的训话,更是吓得大气不敢出,拖鞋都扔了,干脆学猫走路,一点声音不敢出,把电视的音量调到最小,确定只有我们俩听得见才放心。

       一切准备就训以后,我们开始纳闷为什么对门没人敲门,沉思了半天,我突然用小小的声音“叫”起来:“对了,老师不是说自己在家要拉上窗帘吗,不然有人偷窥啊!”杨宇点头表示赞同我的观点。

        于是,我和杨宇分头行动,把客厅的、餐厅的、杨宇房的、叔叔阿姨房的、书房的窗帘统统都拉上了,厨房和卫生间没有窗帘,所以直接把门关上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灯不是劳模
       从那一刻开始
       人生起航新年畅想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第一次听交响乐
       离家出走的猫
       年年有余
       牛奶的味道
       夜晚发生的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是小鬼,我当家
    我的暑假生活——小鬼当家
    小鬼大联欢
    我当家长
    我当家挺小帮手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