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鬼大联欢

今天,我们班举办了一个“小鬼大联欢”的联欢会,还没到多功能厅,我的心情已经是万分激动了。  
  推开门,来到五楼多功能厅门口,经过彩带和圣诞挂件的装饰,焕然一新;朴素无常的演讲台经过彩带和彩球的装扮,也变得精致美观。  
  “联欢会正式开始!”等我们坐下后,吴贝尔激动地宣布,一阵热烈的掌声也随即响起来了。接着就是表演节目了。首先是我们班的小音乐家赵涵玥和小书法家许江南为大家表演拉二胡、写书法。可惜,赵涵玥的二胡坏了,不能演奏了。台下一阵抱怨声响起来了。吴贝尔连忙说:“小音乐家因为出了点故障,不能为大家演奏乐曲了,但是我们的小书法家还在写呢,让我们稍等一下。”这是,抱怨声才慢慢停止下来。许江南终于写好了,只见“小鬼大联欢”五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所有人都赞扬起了许江南,有的说:"真不愧是小书法家,这些字就好像活了一样!”也有的人说:"好棒呀,我以后一定向他请教!”我心中也不由地佩服许江南的才华。接下去的节目就是金禧为大家演奏电子琴;吴贝尔、赵涵玥、刘嘉一朗诵,王跃吹赛克斯等,每个节目都很精彩,博得了我们一阵有一阵的掌声。  
  节目表演过后就是大家最喜爱的"抢答环节”。第一题,圣诞节是几月几号?班长一说:“抢答开始。”许多手立刻举了起来,潘翊枫干脆站起来,生怕班长看不见。果然他被选中,而且回答对了,得到了小本子。接下来的题目,大家都踊跃举手,获得了不少礼物。  
  令人期待的游戏环节终于开始了,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吴贝尔先给同学分组,每两人一组。我和徐钰清一组。游戏一开始,我们便去了抽卡片这个场地,因为我人高,一躺上去,9格全都碰到了,就这样,9分到手了,我们高兴地击掌祝贺。然后,我们又去了最受大家喜欢的抢凳子场地,因为我以前玩过,所以很顺利地拿到了8分。算一算,我已经有17分了,心里有说不出的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秦淮河之旅
       两只小狗发生的事
       发生在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的野蛮爸爸
       发明水上行走鞋
       梦幻游乐园
       未来的校园(转载)
       美丽的衡水湖
       爸爸的微笑
       菡含,你还好吗?1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鬼当家不好过
    我是小鬼,我当家
    我的暑假生活——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