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夏日·傻事

  听,天上的星星发出了傻傻的笑声,那最洪亮的笑声,不用说你也猜到了,肯定是我的。  
  笑声把我的记忆卡片播放到了我五岁的那年,那时我干过一件超级可笑的一件事情。  
  那时是一个夏天,我们家养了一条鱼。一天,家里没人,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家里只剩我一个人。妈妈走时安顿过我:“乖,别动电,谁打门都别开,要是听话,妈妈给你带你最喜欢吃的薯条。”我一边看着电视剧《武林外传》,一边含糊不清的答应下来﹕“知道了,妈妈。”过了大约一个多小时,电视剧没了,好无聊。我突发奇想—给鱼儿洗澡。因为,我记着妈妈说过,夏天一定要勤洗澡,这样,对身体好。我是不是也可以给鱼儿洗澡呀,让鱼儿凉快凉快。说干就干,于是我端来一盆水。我仿照爸爸给鱼儿换水的样子,先把鱼儿抓进水中。抓了一次,两次……第六次,我才顺利抓进水中。我边给鱼儿洗澡,边唱着幼儿园教给我儿歌(我改了好多词)“水盆里我抓进几只小鱼儿,小鱼儿见了我,游来游去呀,现在呀,该放香香露了(沐浴露﹜。”o(∩_∩)o哈哈~,终于洗完了。过了大约五分钟左右,鱼儿越游越慢,最后身子一翻,成了白色的一面。我一开始以为鱼儿很高兴,最后鱼儿不游了,就像睡觉了。我一摇鱼缸,鱼没动。鱼是不是死了呀!冒出这个想法后,我便大声的哭呀哭呀,这是妈妈回来了。问我﹕,宝贝,怎么了﹖”我抽噎的说道﹕“妈……妈,鱼不……不游了,是……是不是湿了(我小时候吧死了念做湿了)。我妈妈看了一下鱼说道﹕“鱼死了,你怎么弄的?”我说﹕“我给鱼儿洗了澡,放了香香露,便不动了。”我刚说完,妈妈就笑的流眼泪说﹕“宝贝呀,鱼放一点沐浴露会腐蚀它的身体,它会死的。”我大声的“啊”了一声,便尴尬的说不出话来,光在那挠挠头。  
  记忆的大门关闭了,可我干的这个傻事永远定在我的心中。  
  童年的生活好似一个远航的帆船,可是童年的傻事又好像船杆,没了船杆,可是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时候,我很天真
       朋友之间的“仁”
       会哄人的表哥
       李老师,来了
       童年,是一朵七彩的花
       以前的时光
       梦的天国【三】
       梦的天国【5】
       梦的天国【6】
       梦的天国【7】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童年的发现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我·黑夜·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