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天真

  每个人的童年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我小时候很天真,因此也干出了不少傻事。每当我想起那件事时,总会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为我所做出的幼稚行为而哈哈大笑。  
  那时候,我才刚上幼儿园,所以我住在外婆家。一到夏天,知了总是不停地叫,癞蛤蟆在这儿也是十分常见的。我和小伙伴们总爱与癞蛤蟆赛跑,不停地追它,到处可见我们的身影。  
  有一次,我们发现了一只癞蛤蟆,可无论我们怎么吓唬它,它就是呆呆的,一动也不动。一个小伙伴便猜测它是生病了,走不动。我们听了,都很难过,都在想怎样才能救它。这时,我想:以前只要我生病了,只要医生给我打一针,病很快就好了。如果我用针筒给癞蛤蟆打一针,它的病不也很快就能好了吗?说干就干,我连忙开始行动起来。  
  我先拿出一样玩具,那里面附有玩具针筒和针头。我拿出针筒和针头,打开水龙头,用清水冲洗了一下。接着,我又拿出一个脸盆,打开水龙头,往里面倒了些水,又取出针筒,握住活塞,把它拔出来抽水。最后,我把针头装上针筒,准备工作便完成了,我就开始给癞蛤蟆打针。我让小伙伴们抓好它,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将针头扎进瘌蛤蟆的背上,缓缓的将水打入它的体内。癞蛤蟆刚开始还在挣扎,可过了一会儿就不动了,原来它死了。我又伤心又奇怪的去问妈妈,妈妈听了,笑着说:“癞蛤蟆和我们人是不一样的,有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之间的“仁”
       会哄人的表哥
       李老师,来了
       童年,是一朵七彩的花
       以前的时光
       梦的天国【三】
       梦的天国【5】
       梦的天国【6】
       梦的天国【7】
       记忆碎片【贺:小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小时候,我很____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