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童年的天真、无知,常会做出一些令人捧腹的傻事。至今,我还清晰地记得,小时候“种糖”的事。  
  那是我四岁时,妈妈带我去看奶奶。吃饭时,奶奶做了好些菜,还特地指着一盘炒刀豆,对我说:“小宇啊,这是奶奶自己种的,等你来吃呢。”我便问豆子怎么个种法,奶奶边吃,边说给我听。吃完饭,又带我去屋后,让我亲眼看一下她种的刀豆。  
  回家后,我心想:种豆能够得豆,那么种糖是不是也能得到糖呢?妈妈平时不愿意给我买糖,怕我吃多了蛀牙。我要是能自己种出糖来,不是就可以想吃就吃,谁也管不着了吗?于是我悄悄地拿了一块平时我最爱吃的糖,到屋后找了一块好地,深深地挖了一个坑,把糖种了下去,然后培上土,浇点水。我心里暗自高兴,仿佛已经看到小苗发芽、开花、结果,长出了许多许多糖来。  
  我每天放学回来,都会背着大人,悄悄地来到屋后,满怀期盼的心情,给它松土、浇水。可是半个月过去了,一点儿动静也没有,而它旁边的小草,却早已窜得老高。我失望极了,扒开土想看个究竟,谁知从土里刨出来的是一块黒乎乎黏稠的小疙瘩。  
  回家后,我把这事告诉家里人,我还怪奶奶说的话不对。哥哥听了我的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把含在嘴里的半口饭喷得老远;爸爸妈妈也都笑得合不扰嘴。等他们笑得缓过气来,哥哥拍着我的小脸说:“小宇,你可真逗,而且不是一般的逗!”爸爸妈妈也尽量用我能听懂的语言,给我讲道理,不过总要被他们笑着的喘息声打断。  
  小时候我很逗,是不是因为我的想像力太丰富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时候,我很臭美
       立夏斗蛋乐
       美丽的森林公园
       新加坡游记
       用感激的心去生活
       我的“编外”老师
       昆虫之旅
       唠叨的妈妈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读书使我快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小时候,我很____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