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童年绚烂多彩,每个人的童年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小时候的我是傻傻的,下面就请竖起耳朵,听听我讲述我的童年故事吧!  
  记得幼儿园时,爸爸带我回老家——福建。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很想妹妹,很想去看妹妹,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刚回家,一进门,妹妹就展开双臂扑向了我。我们两个拥抱起来,高兴极了。  
  我的妹妹脸蛋红红的,扎着盘头,穿着红裙子,打扮的可爱极了。爸爸说,妹妹可以先带我在房子里走一走。我们点头同意了。  
  我和妹妹一边走,一边聊天,正当我们说的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时,妹妹指了指窗台上的一瓶东西,对我说:“姐姐,那是不是酸奶啊?”一听酸奶,我来起劲儿来了,我可喜欢喝酸奶了!我踮起脚尖,把窗台上的那瓶“酸奶”拿了下来。妹妹说:“你尝尝看,看看是不是酸奶。”我也对那瓶液体起了疑心,想:对哦,那可能不是酸奶。我说:“你先试嘛!干嘛非要我先?”妹妹说:“你是姐姐嘛!你就让一下我,你先喝喝看,如果是的话我也喝。”妹妹一个劲儿的缠着我。“好吧!”我不得不先喝,谁叫我是姐姐嘛!真倒霉,我就比妹妹大一个月多一点而已。但是,我经不住酸奶的诱惑和妹妹的缠人,终于打开瓶盖。我先是朝里面看了看,恩,是白色的,符合酸奶的颜色。我又朝里面闻了闻,恩,有酸奶的味道。接着,我才把嘴伸到瓶口,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登凤凰山梯道
       清晨,你好!
       我家的“掌柜”和“小二”
       西湖夜景
       我们的新老师
       我家的五星级外婆
       道德之风
       珍惜粮食的作文
       自我管理
       惨痛的代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小时候,我很____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