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九月一日的清晨,天气特别晴朗,空气格外清新。我在想:“天空啊,你可知道,今天,太阳从东方冉冉升起的时候,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金色阳光的映衬下,也将徐徐升起,在校园的上空飘扬……”
  集合的钟声响过,全体师生列队整齐地站在校园的花坛四周,静候升旗仪式的开始。花坛中央竖立着一根高高的、乳白色的旗杆。
  少时,4名少先队员护送一面国旗,向旗杆走去。他们身着校服,佩戴红领巾,态度庄严,昂首阔步[注: 昂:仰,高抬。抬起头迈开大步向前。形容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雄壮激越的国歌响了,两名旗手缓缓地拉动了牵引国旗的绳子。三百多只右手齐刷刷地举起,三百多双眼睛注视着鲜艳的国旗。此刻,我热血沸腾[注: 比喻激情高涨。]、心潮起伏、思绪万千……
  我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熊熊燃烧的抗日烽火,激励无数中华儿女前仆后继[注: 仆:倒下;继:接着,跟上。前面的倒下了,后面的紧跟上去。形容斗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深沉的亲情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人生犹如乘车
       幸福是快乐的源泉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当我们小的时候
       以飞翔为话题的作文
       高跟鞋和布鞋
       聪明的小兔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国旗的颜色
    第一次国旗下讲话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
    一波三折的国旗下演讲
    国旗下降的那一刻
    升国旗仪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