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笨

  记得刚上一年级时,那时的我显得很笨呐。  
  每天放学回来,要做作业时,我就会对着作业本发呆,不知道该往上面写些什么,爸爸妈妈在一旁看着干着急。于是,爸爸就送我去一个辅导班,让家教老师来教我写作业。刘老师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地让我坐在坐位上,耐心细致地、手把手地教我写字、做作业。  
  有一次星期六,我到辅导班做作业,作业内容有一项是背课文。我一看那么长的一篇课文,里面还有许多不认识的字,心里就害怕了,心想:这叫我怎么背得出来呢?我坐在坐位上,禁不住哭出声来。刘老师忙过来安慰我道:“舒雅,哭什么呀?老师一字一句地教你,保证让你今天把课文背出来。”我一边流着泪,一边跟老师念。  
  可是有几句话,里面生字太多,又拗口,我怎么也学不会。老师连着教了十来遍,连邻桌的同学都已经会说了,我还是不能流利地念出来。老师轻轻叹了口气,拍拍我的头,示意让我休息一会儿。我趴在桌子上,心里又急又怕:急的是我怎么这么没用,连句话也学不会;怕的是待会儿老师会不会嫌我笨,不教我了。眼泪便更加肆无忌惮[注: 肆:放肆;忌:顾忌;惮:害怕。非常放肆,一点没有顾忌。]地流淌着。  
  老师一边替我擦眼泪,一边给我讲解课文的内容。她那甜美的语音,和生动形象的讲解,竟让我听得入了迷,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吸引了我
       我能行
       我是祖国妈妈的孩子
       花蝴蝶
       读书使我快乐
       我心永恒
       春暖花开【贺】
       teachers·四部曲 1.2)
       绽放!沾血玫瑰
       涅槃!沾血凤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天真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小时候,我很____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