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我很胆小  
  我的童年是一本厚厚的纪念册,我愿一页一页的翻到最后,翻完了这本书,童年却一去不复返[注: 一去就不再回来了。]了。  
  童年的时光是美好的、快乐的,是无邪的、纯洁的,然而花谢花开,岁月流淌,曾经美好的岁月早已经离我远去了。但是,相信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总会埋藏着我们儿时的最美好的回忆。  
  还记得我小时候,大概那年7岁。夜幕降临,我有些困了,我还是像往常一样,爬上妈妈的大床。突然,有个人把我从床上抱下来,我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诧异的看着妈妈,妈妈似乎看出了我在想什么,就温柔地对我说:“宝贝,你已经不小了,应该自己一个人睡觉了,要不然别人会说你是长不大的女孩。”我不想一个人睡,就恳求妈妈让我和她睡,但是妈妈那种坚定的眼神让我无法拒绝。妈妈把我抱到隔壁的小房间里,我躺在床上,妈妈帮我盖好被子,关了灯,关上门,就出去了。朦胧的月光照进房间,现在只有月光与我做伴。突然,我听见门外传来“呜呜呜”的声音,顿时,吓的我浑身发抖,我连忙将身子往被子里缩了缩,过了一会儿,我又听到天花板上传来“咚咚咚”的声音。这时,我赶紧又把人往被子里缩,黑暗的房间里只有淡淡的月光,我望向窗户,突然,我看到窗帘上有一个黑黑的影子,我的脑子就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想起了鬼片里的画面,开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锻炼
       桃子
       李四光
       湟川三峡
       我养的小猫
       我爱美丽的秋天
       街道
       我爱白杨树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游梨园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小时候,我很____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