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____

               小时候,我狠贪吃  
  “咦,我的咖啡粉呢?大可,有没有看到我的咖啡粉啊?”妈妈着急地问,“刚才还在这儿的。”我装成不知道的样子:“不知道,你是不是忘了放哪儿了啊?”“大概吧,但我明明记得刚刚还在电视机上的,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呢?”妈妈走到屋外,在院子里找到了咖啡粉的外包装,她拿着那小袋子“审问”我:“大可,这是不是你搞的鬼?你给我从实招来!”“是是是,母亲大人,我招,我招。”……  
你会问:咦,上面那一幕是怎么回事。那让我把整个经过道来与你听听吧。  
我4岁那年,一天早晨,妈妈把一包咖啡粉放在电视机上,就去煮开水了,我看到后,心想:妈妈平常总是喝咖啡,想必咖啡的味道一定很好,让我来尝尝看,大不了让妈妈重新拿一包。于是,我从电视机上取下装咖啡粉的小袋子,迅速撕开,还没用水泡就一股脑儿[注: 通通。]地倒入口中。谁知那咖啡粉又苦又涩,我只好勉勉强强地吞了下去。之后,为了“销毁”“犯案证据”,我鬼鬼祟祟[注: 祟:古人想象中的鬼怪或鬼怪出而祸人。指行动偷偷摸摸,不光明正大。]地来到院子里,将咖啡粉的外包装丢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整个“犯罪经过”我一气呵成[注: 一口气做成。形容文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的孩子们
       预习的好习惯
       好习惯日记(3)
       吃西瓜比赛
       好习惯日记(4)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
       梦游白云山
       年糕
       读书真好
       我的暑假生活——小鬼当家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