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我很臭美

  小时候,我经常看到妈妈在出门前总要化化妆,然后换一件漂亮衣服。我心里痒痒地,也想找一个机会这样做。  
  终于有一天,妈妈说她要出门,让我一个人呆在家里,我笑嘻嘻地把妈妈送出门,心里美滋滋地:哈哈,终于有机会了!我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地坐到化妆台前,先把绿色瓶子里的水用棉花棒蘸湿了,抹在脸上,再把白粉往脸上拍了拍。哇!一下子拍得太多了,变成了一个大花脸,我自己都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不过,我还是用水掉,然后再重新拍上粉。接着,我拿出一支“铅笔”——眉笔,在眉毛上勾了一下又一下;又拿出妈妈的口红,在嘴唇上涂了一层又一层。脸蛋画完了,我又动起了妈妈衣服的主意。我打开衣橱,把妈妈的衣服全抱出来,左挑右选,一时拿不定主意。妈妈的衣服很多,有蕾丝边的短裙,珍珠似的连衣裙,最后我选中了一件粉红色、珍珠裹边的短裙和天蓝色的t恤穿上身。可是我那时候人太小,腰围不够,那裙子穿在身上老往下掉,实在没办法,只好拿一根绳子把裙子系起来。  
  就在我一个人对着镜子洋洋得意[注: 形容得意时神气十足的姿态。]地“臭美”时,感到脸上痒痒地似乎有小虫子在爬,镜子里也照不出有什么,我只好用手去挠。谁知不挠还好,越挠越痒痒,挠了这里,那里也痒起来了。只一会儿功夫,脸就变成了大花脸了,刚才辛辛苦苦的“美容”成果,顷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立夏斗蛋乐
       美丽的森林公园
       新加坡游记
       用感激的心去生活
       我的“编外”老师
       昆虫之旅
       唠叨的妈妈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读书使我快乐
       西湖美景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小时侯,谢谢你
    小时候,我很胆小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小时候,我很逗陈宇
    小时候,我很笨
    小时候,我很天真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小时候,我很____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