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踏青节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阳光灿烂、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的一天,我和爷爷兴高采烈地去田间踏青。  
  田野的空气十二分的清新。路边的小草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伸出嫩嫩的小手,向我们招手示意,“欢迎!欢迎!欢迎你们的到来。”在这绿色的“地毯”中,开放着五颜六色的野花,一簇簇、一丛丛、一朵朵。有白的、黄的、红的、绿的,争奇斗妍,美丽极了。  
  “爷爷快看!那远处一大片黄色的是什么呀?”我边指边叫了起来。咱俩走过去一看,喔!原来是菜花地,金黄色的菜花中间,一只只斑斓色彩的蝴蝶展开双翅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迷人极了!  
  菜地的旁边,有一条小溪,清澈的溪水缓缓地流淌着,像一条白色的绸带伸向远方。小  
  溪的坡上,一头黑色的水牛正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吃着小草。看见了我们抬起头,竖起耳朵,“哞”的一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时候的我傻傻的
       登凤凰山梯道
       清晨,你好!
       我家的“掌柜”和“小二”
       西湖夜景
       我们的新老师
       我家的五星级外婆
       道德之风
       珍惜粮食的作文
       自我管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踏青
    踏青
    踏青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