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一场惊心动魄[注: 使人神魂震惊。原指文辞优美,意境深远,使人感受极深,震动极大。后常形容使人十分惊骇紧张到极点。]的足球赛

一年一度的年级足球赛又开始了。在小组循环赛中,我们四(5)班以3胜2平的好成绩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我们将遇到的对手是个强敌――去年的冠军四(6)班。虽说在小组赛中,我们以1比1平了四(6)班,但谁也不能确定谁能够笑到最后。

今天上午第4节课,我们的总决赛开始了。上半场,我是守门员。我们班基本上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以一个吊球先得1分,比分1比0。可是下半场,正当我们以为胜券在握时,厄运却降临了。因为一次防守失误,四(6)班的一名队员远射破门,比分被扳平为1比1。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比赛被拖入了点球大战。我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射门。前四轮过后比分为2比2,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只见四(6)班最后一名队员射的球被我们班的守门员王弘毅成功挡飞了,“耶!”,我们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欢呼起来,因为只要我们最后一个球踢进,我们就是年级冠军了。

许多人都在给我加油鼓劲,“邓哲也,就看你的了!”、“邓哲也,加油!一定要进!”我深吸一口气,慢慢地助跑,加速、起脚、射门!只见对方守门员奋力地扑了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妈妈一个惊喜
       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
       回乡探亲记
       最美的风景线
       把爱分给陌生人
       期待丰盈了未来
       沟通与理解
       幸福涟漪
       关于舍得的作文
       粉笔与粉笔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夏日的一场暴雨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一场激烈的螃蟹大战
    惊心动魄的一刹那
    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