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我·葡萄园

  暑假到了,太阳越发显得炎热,一连几天都是高温,热得人们躲在家里不敢出来,但在这炎热的夏季里,更多的人还是喜欢在果园里采摘水果,体会那丰收的喜悦。  
  我们一行人乘车来到章镇,去葡萄园摘葡萄。经过颠簸的石子路,我看见了两边已经成熟的葡萄一串串挂在架下,绿叶在微风中摇曳着,葡萄是那么晶莹剔透,让我们垂涎欲滴[注: 涎:口水。馋得连口水都要滴下来了。形容十分贪婪的样子。]。一下车,主人热情地迎上来,拿来各种品种的葡萄给我们品尝,有“巨峰仙”、“夏黑”、“巨玫瑰”、“醉金香”……不胜枚举[注: 胜:尽;枚:个。不能一个个地列举出来。形容数量很多。],其中我最喜欢“醉金香”,因为它那丝丝甜味沁入我的心头,让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  
  品尝完葡萄以后,主人让我们自己采摘葡萄,我在葡萄园里穿梭着,东摘一颗,西吃一颗,阳光照在我的身上,那时我仿佛觉得夏日、我、葡萄园已经融为一体了。摘了一会儿,我们的脸上溢出了汗珠,但我们兴致依旧不减。在阳光下,我看着你,你看着我,脸上溢满了笑容。我又望着这片充满生机的葡萄园,片片绿叶泛着金光,颗颗葡萄那么饱满,使我的心里充满了愉悦,炎热带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光倾诉
       凶猛的雷雨
       怀念大白兔粉粉
       一场特殊的考试
       古夜郎漂流
       我最心爱的文具
       迷人的秋天
       横店之行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我想对凡卡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夏日水晶(二)
    夏日的一场暴雨
    我·黑夜·哭
    随爱·枫叶情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红枫叶·信
    真实故事·老师是骗子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下午·小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