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月光倾诉

 在美丽的月光之中,一切让人如此幸福,一切都是不可思议[注: 原有神秘奥妙的意思。现多指无法想象,难以理解。]的,一切又是如此的平静,月光好美,夜晚好美,黑暗之中的星星点点好美。看到这些美好的景色,我却很平淡,是因为我有一些倾诉的话不知道对谁去说。  
 去向月光倾诉吧,我心里默默的想着。含羞的月亮姑娘,你总是那么不动声色[注: 声:言谈;色:脸色。在紧急情况下,说话、神态仍跟平时一样没有变化。形容非常镇静。]的为别人服务,有人看到你默默的身影,也有人不理睬你。你总是出现在夜晚是为了帮助那些迷失方向的人类,你不像太阳那样骄傲自大,可你想过你自己吗?你一个人呆在漆黑的晚上你也会害怕吧!你也会寂寞吧!你会为了人类白天睡觉,晚上熬夜吧!我不像你那么伟大,但是我会做最搞笑的动作让朋友高兴,我会保护自己的朋友跟男生对抗,为此有了男生倾向,完全改变了我淑女的一面,成了一个火辣 、大大咧咧 、爱打抱不平[注: 遇见不公平的事,挺身而出,帮助受欺负的一方。]的女生。因为这样,男生们都叫我男人婆 、假小子,短短几个字就像一把剑刺了我几百下,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更让人痛心的是以前的好朋友都跟我保持距离。她们怎么能这样啊,每一次需要我的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凶猛的雷雨
       怀念大白兔粉粉
       一场特殊的考试
       古夜郎漂流
       我最心爱的文具
       迷人的秋天
       横店之行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我想对凡卡说
       老鼠的自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丽丝鸣奏——月光宝石no.1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月光下,星光中《贺:冉月》
    月光下的思念
    月光下的记忆
    月光下那想象的翅膀
    月光宝盒
    月光下的背影
    月光下的某个人——内心的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