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凶猛的雷雨

  “轰隆隆——轰隆隆——”,远处,传来了巨响,那声音,深沉而响亮,丝毫不亚于炸弹的爆破声——但,不是火车的吼声,不是寺庙的钟声,而是——雷!几乎是与雷同时的,不,确切的来说,比雷更迅速,天空中,闪过一道光,如同一把刀划破天空,没错,那正是闪电!  
  过不多时,下起了大雨。“哗啦啦,哗啦啦”,只听到大雨有频率的击打着铁皮般的声音,窗外,是一片朦胧,窗外的风景,窗外的高楼大厦,窗外的植物,一切,都看不清了,仿佛被仙女垂下的衣袖一角遮住了,所有事物,都模糊了,抬头一看,虽然,现在还很早,才上午10点,但是,天空已是黑的了。我搬了张小板凳坐在落地窗旁,饶有兴趣的看着大雨,啊,好凉爽啊!我就喜欢大雨,这种感觉,好舒服!天,越来越黑了;雨,越变越大了;风,越来越凉了。  
  我仍然坐着,难得有如此大的雨,岂能错过?我歪着脑袋,头靠在落地窗上,直望过去,只见雨点一下、一下地落在铁皮板上,飞溅下来的雨点,有的恰好落在了铁皮板的尖角上,分散,迸裂开来,形成了一朵朵透明的水花,我眼睛一亮,顿时,想起了每逢盛大节日时,总会燃放的烟花。虽然,这些水花不及烟花般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但,我觉得哪怕是透明无色的水花,也别有一番风味。  
  我突然想起了冰心奶奶的散文——《荷叶与白莲》,文中讲述的是冰心奶奶小时候,一天,毫无预兆地下起了暴雨,那时,冰心奶奶正在欣赏莲花,见下起了暴雨,便在母亲声声的呼唤中,进了屋内。但心里仍牵挂着白莲,猛然间看见池塘里,荷叶像一把大伞,斜斜的遮在了白莲的头上,为白莲承受着大雨猛烈的击打,她的心热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念大白兔粉粉
       一场特殊的考试
       古夜郎漂流
       我最心爱的文具
       迷人的秋天
       横店之行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我想对凡卡说
       老鼠的自述
       我想对凡卡说(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天的雷雨
    公交车上的雷锋
    身边的雷锋
    关于学习的雷锋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雷锋
    我心中的雷锋——郭明义
    睡眠时的雷雨
    吵架的雷和闪
    夏日里的雷阵雨
    春天的雷公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